晌天

看见早几年po的“花钱太快”

花钱依旧很快

心情微妙的时候买移动硬盘买护肤品买书

——

说起来书真是越看越看不完

看了论不平等就想再看看山中来信 主要是因为想见识一下卢梭摘滤镜的言语啦

看了国王鞠躬就想转头去看看纪伯伦

请你安静些好吗 想重看你可以在我车道上跳个舞

生日那天晚上检查自己的书柜发现基本特喜欢的好像借出未归 实在难受

不过想分享的时候可能还是忍不住吧

许多作者都是心头好

我情真意切地喜爱他们 欣喜地阅读 沉浸在致人恍惚的阅读体验中

但我也越来越清醒地认识到我逃避责任。

——可能还是不够清醒。

感觉自我被别人吞没了 挣扎 辩解 划分。

前几天在想怎样自我地表达喜欢某个人 想来想去还是满意于指派星星。哈哈。

肚子午后电话来说她很愁 听完之后觉得啊她真是身陷囹圄啊!野心和能力自制力的不匹配!

这种时候就讲究逻辑不讲究理性好了。

理性不给像我这样的逃避者生存空间。而逻辑则像丹尼尔的拥抱。

评论

© 晌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